目前日期文章:200509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今天怎麼那麼厚話,

而且還都充滿憤怒,莫名其妙。

其實我今天滿開心的啊!

早上雖然沒很早起床,不過比平常早了1個多小時,

然後就和李大爺出去啦!

我們飆車去監理站考試,當然是我要考駕照,

不過我這個人很沒種,只考了輕型......

去體檢的時候看到話大濃妝的體檢...護士小姐???吧!

好可怕,不知道的還以為跑到摸摸茶去了。

然後也是很順利的考過了,還去看別人考路考,

遇到高中同學許先生,但是他大概不記得我了吧!

他還是跟以前一樣忠厚老實愛緊張。

路考真的好可怕,有一個女生騎改過的車,還爆衝去撞牆壁,

唉唉唉,誰叫你要跟台客在一起呢?

後來就跟李大爺在七堵吃彼得讚不絕口的咖哩麵,

是不錯吃,而且滿辣的!害我今天肚子都怪怪的。

接著呢,我們就去找楊靜怡啦,拿了我在花蓮買的筆給她,

好笑的是居然不能寫,oh my god,不過經過我的神手隨便弄一弄以後就ok了。

接著就跑去萬家福逛逛,想要吃紅35,但在吃紅35之前跑去忘幽谷了!


今天的忘幽谷真的是踏馬的美!!!

不信可以去看照片。

但是今天紅35沒有開,心情有低落。

然後又跑回街上在考慮要吃燒烤還是罌粟花,

邊考慮邊去找雅媜,沒想到大家都在裡面,真是太有默契了!

於是就在那邊閒聊了一下,大家對於我買的筆都很喜歡,真開心!

還看到以前高中時的雅媜還有靜怡,實在是非常的俗。

後來我跟李大爺還是決定吃燒烤,還不會很難吃啦,但是花了不少錢,

算了,紀念日本來就該吃好料的!

哇,一年又五個月了耶。


吃飽了以後,就在店的樓下看到一個好看的包包,

李大爺背起來非常好看,實用又便宜。

但是實在太突然了,所以我們決定明天在買!


明天要選課了,希望能選到好課。



老天爺,我知道你愛我的,我也很愛祢!

il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時候看到某些人的相簿,

我都覺得我看到鬼。

化妝真的很厲害,可以改變一個人,

化的亮晶晶也許很貴氣很名媛,

但是你知道弄糟很會油膩膩很俗氣嗎?

我最討厭那些人以為自己這樣很美,

還有那些覺得他們這樣很美的人,

全部都眼睛瞎了!


明明就是妖精...........................(吼)



il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香港迪士尼開幕了,

好羨慕。


但是內心卻充滿了一些憤怒。

我真的很討厭大陸人,討厭。

我真的很討厭台灣的政治人物,討厭。

原本迪士尼是打算蓋在台灣的,

我就不相信台灣會輸給香港,

不要跟我說台灣太小,台灣怎麼可能沒地呢?

一大堆荒廢農田放在那邊幹麻?

都是你們這樣爛政治人物在那裡拼什麼選舉,

每個人都想污錢而已!哪一個是真心為了台灣的未來著想?

都是你們這些死大陸人一直要跟台灣作對,

把台灣壓的死死的你們最開心!這樣很了不起嗎?

同胞同胞,誰跟你是同胞?神經病!



台灣沒有迪士尼,台灣沒有迪士尼,台灣沒有迪士尼。




世界好黑。











il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剛看到無名的熱門相簿,

怎麼一堆都是霧峰的照片呢?

難道他們都是好朋友阿?不然怎麼會這樣!

後來冷靜一看,才知道他們都是去地震博物館(校外教學??)。

說到地震博物館,我在霧峰也要邁入第三年了,卻一次都沒有去過,

就連林家花園也是上學期末才知道他已成為明台高中的一部分。

也許是九二一地震快滿六週年了(應該吧),

才突然又來一個爆紅,不然平常也沒什麼人去。




通常越是在身邊的人事物,人們越容易忽視、遺忘。





il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呼~~~ 去花蓮回來囉,

好像還是睡不飽的感覺......

去那三天真的是很累耶,

不過還不錯玩拉。

我們去住的民宿老闆娘超好的,

她也喜歡養魚。

那間民宿叫做「石頭的家」,

所以很多佈置都是用石頭做成的,

而且很便宜,一個晚上才1000元,學生還打九折喔!

晚上還可以畫石頭呢,老闆娘會幫你噴漆,可以帶回家作紀念。

那邊的地理位置也很佳,離市區很近。


這幾天去了很多地方,

七星潭、北濱公園、南濱夜市、海洋公園、東華大學、太魯閣、松園......

花蓮實在太大了啦,以後去一定要租車子。


關於那些照片請大家到http://www.wretch.cc/album/shin661467 去看囉。


對了對了,去花蓮還有看到柯賜海本人耶,


站在大馬路揮手,我有跟他揮手喔,好好玩阿!


他應該很高興有人跟他揮手吧,哈。


il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高先生 他媽的 店 裡 打麻將,

我很沒勁兒,差一點破了我的魔咒。

我的魔咒就是每去必贏,但是前提是要跟李大帥一塊兒,

沒有他從旁指導,我大概會是一個放槍王,

完全沒有智慧,是靠運氣取勝。


重點是,今天李大帥親自下海耶,

哇靠,今天摸那一把

『大三元自摸碰碰胡三暗刻莊家連一拉三』

就已經夠本了,

19台耶。(不知道有沒有寫錯)



我看有人打一輩子的牌都拿不到這種吧,

李先生,你可以退休囉。



好開心吶,去花蓮的車費省了一個人下來呢!







il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九月一日,

是我暑假的第一天。

在家度過一個悠閒的颱風天,

最開心的是發現了我家的魚生了小baby,

but...只剩三隻,真不知道我一整天都在看魚缸是在看假的喔!


好吧,那三隻魚就叫做泰利小魚好啦。


打工結束了,心情很high,

不用再當女工啦!



接下來行程滿滿囉,Happy!


學騎車‧逛士林‧買衣服‧花蓮三日遊‧墾丁三日遊‧

跟大家到處去吃飯,ya。




il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