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4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 am not the intelligent person so that I learn things not too fast,

If you think of me as a fool, please DON'T TELL ME,

Because I think I will cry or feel so sad.

Just give me more time, and encourage me.

I believe that “Diligence makes up for deficiency.”


I am not the intelligent person so that when people ask me questions but

I don’t know how to answer it, I always silence.


I am not the intelligent person, it is not mean I am a foolish one,

The fool will answer quickly; sometimes gives a bad answer,

Then there comes bickering. It will hurt people's mind.

You know, I prefer “WORLD PEACE.”


I am not the intelligent person.

Sometimes I lost some friends and I don't know why.

Hay! My afore-friends, how are you and what's happened to us?

I think I never hate somebody deeply.

Why are you leave me?




il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才又隨便的玩好友連來連去的遊戲,

不小心又連到了音樂系的族群,

又是畢業季,又是一大堆的畢業音樂會相簿和網誌,

又是一堆「音樂是我的生命」這類的標語。

想想,自己也曾經屬於那個族群,

屬於那個每分每秒都只有樂器的生活,

屬於把五線譜當成筆記本使用的日子,

屬於想把音樂史課本撕破的瘋狂少女,

屬於想把系上所有老師都槍殺的神經病。


很多人說『音樂系那麼好,你幹麻不唸?』

我不想認真回答,說了也沒幾個人會懂,

反正我就是沒有天份,干你屁事?

也許這只是逃避的一種心態,

音樂系太辛苦,

學音樂的都知道,練樂器都已經快要沒天沒日了,

除了每個禮拜的主修課以外,還要準備實習、技巧考和音樂會,

更煩的是還要應付那些無聊的樂理、音樂史、視唱聽寫等等,

能考上音樂系的人,每個都是箇中翹楚,

大家的樂理和視唱聽寫都超強,

所以那些基礎課程對他們來說不至於造成壓力,

但對我而言,我當時沒有自殺真的是神明有保庇,

我怎麼考上音樂系的?我自己也很疑惑。

我記得好像有聽說不知道什麼東西出了問題,

可能是分數調配比例搞錯了吧,

不小心讓我這個學科考比較高的人進去音樂系,

我當時真的不夠勇敢也不夠聰明,

不然應該把事情搞清楚,叫他還我一個我的分數可以考上的學校和科系,

我也不用在音樂系受那麼多痛苦和折磨,

也不用再去重考班過那不見天日的生活,

也許,現在的我是完全不同的人生,

昨天棒棒堂在做什麼時光機的,

如果可以,我想回到填志願的那一天。


有時候自己也很猶豫,

學了那麼多年的樂器,我當時怎麼會放棄,

是放棄嗎?

我記得我唯一放棄的只有視唱聽寫,

因為那個老師是我第一個想要槍殺的人。

當時應該要像馥嘉一樣選擇休學,

可是我的個性卻逼著我一直留在那裡奮戰,

「我要盡全力,如果做不到,那就算了。」

我這樣不留退路給自己的做法,似乎是一種愚勇。

後來的我,就演變成現在的我,

音樂這條路到底還要不要繼續?

我真的沒有辦法做決定。


說了一大堆,學音樂痛苦很痛苦非常痛苦,

但是,老實說,上台表演的那一刻,聽到台下掌聲如雷的那一刻,









真的很快樂。



















il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Apr 02 Mon 2007 00:41
  • 188

一開始的甜蜜是享受用的,
不能相信。

==
我不想有這種結論。
但是,
誰叫你一開始對我那麼好,
後來又狠狠的刺了我ㄧ刀。

to 188
==
**********************************************



我好喜歡《貓》這部舞台劇喔,

昨天上創造思考的時候老師又讓我們看了一次。

我記得國二的時候,有一次上音樂課,
老師就放了這部舞台劇給我們看,
那時候只有10個人左右在看,
其他人都在睡覺、聊天、打牌。

那時候我也是聊天團的其中一員,
但是因為我很喜歡那個音樂老師,
不能不給她面子,於是我靜下心來看舞台劇...

阿靠,真是超好看的耶!
我好愛那個搖滾貓喔,他超帥的,帥帥帥。>///<<br />
後來我下定決心,等我長大,我一定要親自去百老匯看現場表演!
不過老天爺應該是知道我很窮吧,
去年暑假,《貓》來台灣表演了!
我不顧剩不到一個月的大學指定考科即將來臨,
跟補習班請了假,殺到台北去排隊買票。

我真的不後悔,因為真的超好看的啦!
現場看耶,喔喔喔喔...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沒看過的人一定要去看看。

==
身邊的你,

曾經對我好的你。

我沒說你不知道《貓》是什麼鬼東西的你。

是否曾經感謝過我給你的音樂常識?

to 188
==
**************************************************




以前,我買了一條圍巾送給他。

以前,我幫他選了幾件毛衣。

以前,我跟他一起挑了一副太陽眼鏡。

他會把它們穿上或配戴,

然後大家就會稱讚他,說好看。

接著他會大笑著說:「哇哈哈...那是因為我帥,當然什麼都好看!」

最後,我被遺忘。

==

你總是這樣對我的。

我到底在不在你的世界?

to 188

==
************************************************





也許
2004-05-27 00:04:36

也許一開始,你是愛我的。

只是時間久了......

也許到最後,你是愛我的。

只是距離遠了......

也許從頭到尾,你都是愛我的。

只是沒愛著我的靈魂,愛著身體......

to188 2004.5.5

============================================

一開始,你對我真的很好。

也許一開始總是這樣的,

愛情就是這樣吧?

======================
************************************************





我有3張未使用的花博票,

一張是烏龜的,她那時候決定不去,

於是把票拿給我。

另外一張是我的,還有一張是他的。

==

花博結束的前一個禮拜,天氣不穩。

星期六的早晨,我梳洗完畢,換上衣服,等著你。

前天晚上,我們說好要跟魚還有將軍一起去,

我開心又期待的等著。

陰陰的天氣,讓我開始擔心......

電話來了,你說你那裡下著雨,不方便過來。

恩,我的心也下著雨。

你的口氣好像很抱歉,

但是我知道你還在床上,我知道你不想來。

恩,我不該逼你跟我ㄧ起去的吧!

讓你睡得不安穩,一早還要起床打電話給我。

我只是希望我們之間能多一點記憶,

屬於我和你的共同記憶。

我跟你說沒關係,其實我難過得流著淚。

「只不過是花博而已嘛,明年還有機會!」

我試著說服自己,原諒你。

但是我似乎看見,要消失的,我們的愛。

雖然那天下午,你還是來了,把我帶到你的地方。

雖然那天我們沒有吵架,一切都像以前一樣,

但是你知不知道,我對你已經失去信心。

我習慣了,被你摧毀夢想。

花博結束後的一個禮拜,你帶給我最痛的傷,

我想,那真的很難釋懷。

to 188











il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查號台小姐。
2004-09-14 01:16:50

昨天跟姐妹聚會,

我有一個很可愛的姐妹。




喝完下午茶大家決定去看電影,

於是我那可愛的姐妹就打電話去查號台問電影院的電話。


姐妹說:『我想請問一下基隆統一戲院的電話。』

查號台小姐:『249xxxxx』

然後姐妹快速的打電話過去問電影的時間。

『ㄟ,他說下班了耶。』她說。

「屁啦,哪有那麼早下班。」我說。

『阿,按九。』電話錄音要他按九轉接專員服務,

於是大家又繼續等她講電話。



『請問你們有筆仙嗎?』

『我想請問一下你們有演筆仙嗎?』


她跟對方不知道說了幾次『有筆仙嗎?』

但是他們似乎不懂彼此再說什麼。

後來她說『你們是統一戲院嗎?』

我們也一臉狐疑的看著她。


『喔,不好意思。』


她掛掉電話後跟我們說



『打錯了啦,他們是統一企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我一聽到又回想起之前他們的對話,

我真的覺得好好笑喔!

那個人一定在想「怪了,我們有筆仙這個產品嗎?」

哈哈哈,好奇妙的對話。


我的姐妹阿,戴牙套講話是不是會不清楚呢?

還是查號台小姐耳朵有問題咧?

實在太可愛了。


il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