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2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心  情: 想好好沈澱一下,但不容易如願。
→對阿,我現在好想回家,但是好像不可能。
愛  情: 你的熱情會讓情人受寵若驚。
→還沒發生。
財  運: 有一筆錢入帳,讓手頭松了不少。
→昨天就入帳了,不過才一點點。
工  作: 為人辛苦為人忙,看什麼都不順眼。
→這句話真是太對了!!

最近右邊的奇摩好像壞掉了,
每天的運勢都一樣,害我都要連結到奇摩去看,
唉唷,感覺今天很不順,
上次幫我同事改票,今天航空公司又突然說不行,
趕羚羊咧,真的很機車,
不過結果還沒有確定,希望能夠平安度過。

前幾天一個保證住房的客人,要改入住日,
後來我發現我一開始就少訂了一天,
現在要多訂一天,
不知道訂不訂得到房,我好緊張喔,
唉,
有一句話說,
如果事情沒有辦法解決,那就不用煩惱,
如果事情沒有辦法解決,那就更不用煩惱。
唉,
好啦,
不想想了,最多就賠錢而已。


好想回家喔,還有3個小時,快讓我回家吧,
明天採草莓行程居然多了80元,
公司真是很賤,
難怪大家都在看104。


好想放假喔~~~~~~~~~~~~









il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真的覺得奇摩的運勢很準,

今天,她說牡羊在工作上會遇到需要修改很多次的事情,

我真的遇到修改到我想殺人的地步了,

下班的時候,我心裡只有一句話「幹,管他去死。」

平常只會說管他去死,今天多了一個字,

而且因為"修改",讓我今天心情很不好。


今天我做了一件事,

可以說是好心被雷親,也可以套一句我爸很愛說的話「假敖死耶。(台)」

其實我只是想盡一個同事之間的互助之力,

以前在總公司的時候,都覺得櫃助很花瓶,

每次交辦了事情也很沒交辦一樣,

也因為能體會那樣的心情,所以今天我就自作主張的幫了同事一個忙,

只是後來,像是幫倒忙。

他們說票不能那樣改,要怎樣又怎樣的,搞得我很緊張,

但是我不知道票不能那樣改,因為在總公司的時候,不都是這樣改嗎?

不知道,可能真的是我專業知識不足吧,

所以,我也早就做好了要負責的心理準備。

後來他們一直在弄那張票的事情,找機位、打電話等等,

好不容易最後解決了,票那樣改OK,客人可以順利出國,

事實證明,這樣改是OK,不知道是誰太大驚小怪,還是只能說是我太幸運?

算了,我一點也不想爭辯,還是跟原本的同事道歉,讓他這樣緊張,

我以後再也不會這麼雞婆,我要向總公司的櫃助學習!!


截至目前為止,都還不是我不開心的主因,

我不開心,是因為我不喜歡人家在我的背後說三道四還讓我知道,

如果想講別人的事情,大可以偷偷的講,

如果都已經被當事人知道你們要談論的事情,

倒不如打開天窗說亮話,

你可以責怪我,取笑我,我都可以接受,

就像你在樓上那樣說我,我可以笑笑的接受並跟你道歉,

但是,不要到了樓下,卻又假裝沒事,然後又私下到處宣傳,

那樣好像顯得我被孤立,我不是和你們同一掛的,

好像顯得我很愚蠢,我很雞婆。

但我也不懂,為什麼你不能像在樓上那樣把事情說出來,

反正公司那麼小,遲早大家都會知道,

這也不是什麼丟臉或是見不得人的事情,我根本不在乎,

我在乎的是事情解決了,大家都開心,

然後告訴我以後應該怎樣做才對,大家培養默契,這才是真的。

好吧,我就當作你跟我不熟,怕當眾說出會傷了我的自尊心吧,

但是我很明確的知道,我自己做的並沒有錯,

如果是我的客人,我也會這樣幫他改,

錯的是我不應該那麼雞婆,我會改。



小狼的一篇網誌有提到工作場所應該要合諧之類的事情,

我很同意阿,工作已經很辛苦了,

大家應該要努力維持開心的氣氛才對,

而我也不希望現在這種開心的氛圍是假的,

有一個情緒化的店長已經很痛苦了,

真不希望還有其他的原因令我想離開,

雖然我也沒什麼好值得挽留。


唉,希望明天一覺醒來可以什麼都忘了。





il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一定要看!!

http://www.ph84.idv.tw/cgi-bin/board/topic.cgi?forum=28&topic=2977

很特殊的用照片寫書,

紀錄父母相處的點滴!

il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好厲害,

我居然會騎腳踏車了。



上禮拜四一下班就和李先生去礁溪玩,

到礁溪才7點40左右,

被民宿老闆誘惑住了兩天四人房,

多花了600元,不過還滿值得的,

因為那個床真是非常的好睡,好睡到我都不想回家。

泡溫泉真的很舒服耶,

泡到臉都紅紅的,李先生說很可愛耶,哈哈哈,金害羞!

第二天我們去了羅東運動公園,

就在那裏,我學會騎腳踏車了!!

真是太感動了!


一般人應該無法了解我有多開心,

但是怡慧、思妤和佩佩一定非常的有感受,

我整個要脫離這個甚麼都不會的TEAM了,

雖然腳踏車、機車和汽車我沒有一樣是很厲害的,

但是在危急的時候至少還是用的到,哈哈!

好啦,不是說你們三個沒用,

因為我也曾經是如此的沒用,而且我還是捨不得脫離這個TEAM,

現在也沒好多少,因為我依舊是走路去車站,

依舊是要靠李先生把我載來載去,

依舊是要搭大眾運輸工具,

想想,我們是愛地球的表現阿,不是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說,我真的還滿想買一台腳踏車的。

好想再騎腳踏車喔,很喜歡愜意又自在的生活,

上次看富家女的照片,他和朋友在北濱公園騎腳踏車,我整個很羨慕,

噢,超級想要那種生活的,

就像之前看大愛的那個潘醫生,

讓我一度很想去台東住,哈哈哈。


放假真的很舒服耶,

現在已經沒有周休二日可以放了,

都要靠排班,所以偶爾一次都連假都顯得特別珍貴,

哈哈,其實也可以自己排啦,但我就不知道要排甚麼時候,隨緣啦!

所以呢,我現在正在上班,哈哈,不過今天好無聊喔!

好啦,我要去樓上站櫃了,再會!





il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