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一個禮拜過了,會不會太快了一點。

記得第一天去的時候我超緊張的,
很擔心遲到,很擔心事情做不好會被罵,
那天回到家整個累到爆。

第一個禮拜幾乎每天都下雨,
車子每天都在塞,
我現在都6點20分起床,
50分出門去車站,等車通常等到7點20分,
下車的時候大概是8點10分,
由於我們30分上班,我有2天幾乎是用奔跑的到公司,
但是我真的不想再更早起床了啦!!

每天去公司都還滿開心的,
一早就有電梯先生在樓下按電梯呢!
上班後會先做一點早操,
雖然不是什麼大動作,不過大家幫彼此按摩的感覺很好,
好像在幫彼此加油打氣一樣。

then,我們這群菜鳥就被關在訓練教室裡面,
聊天打屁上網等等,一直到9點半才開始一天的課程。
上了一個禮拜的教育訓練,學到的東西還只是皮毛,
據說,我們會上1個月的課,然後作第一次的分發,
再來1個月上機,1個月到門市實習,
這就是我們的試用期,然後會再做最後一次的部門分發。

雄獅,真的是一個滿有制度的公司,也滿有人性,(至少目前是這樣)
希望我能夠做的久,畢竟這是我第一個正式的工作,
能夠到雄獅這間大公司,我已經覺得很幸運了,
而且目前為止,我都還滿喜歡這裡,大概是因為目前還沒有壓力吧,
每天都去上課而已,大家感情也都很好,好像去參加夏令營喔,
只是不知道未來會被分發到哪個部門,
不知道當我面對業績壓力的時候會不會喘不過氣。
我唯一覺得不好的地方,就是這裡沒有加班費,


唉唷,為什麼不給人家加班費呢?真小氣。

好啦,有點想睡覺了,以後有發生什麼事情再跟大家分享吧。




大家想出去玩的記得找我喔!



多去我們雄獅網逛逛吧:)




il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chlungjau
  • 一起,快樂雄獅人的照片上,妳真的好像小朋友耶。
  • together5417
  • 咳,阿照同學,我們都同窗12多年了,
    你現在才發現我是個沒有身材只有身體的孩子嗎?
  • chlungjau
  • 哈哈,
    是有發現是個只有身體的小孩,
    只是不曉得站在一群大人中間,會是那麼明顯。
  • caroltso
  • 現在看這一篇
    突然覺得好懷念啊




    並且也覺得當時很無知 哈哈
  • 真的耶,想當初~~~~哎呀。現在只期待每天都平安無事。

    ilaria 於 2008/04/30 14:36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