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這次的春酒也太好玩了吧,

超級開心的啦,我都開心到睡不著了,

最開心的真的不是抽到1000元的禮券,

而是店長代理人不小心被我們擺了一道啦,

唉唷,怎麼會那麼好笑阿~~~

大家的默契真的是很好耶,超愛你們的啦。

李明倫的嘴也超靈驗的,

被他點到的人就抽到獎耶,

一開始孟蓉得到100元加油券真是太好笑了,

大家都鬆了一口氣,想說(還好不是抽到我)哈哈,

而且我們這一桌10個人就有6個人抽到獎,

再加上值班的順達居然也抽到500元的禮券,

總共有七個人抽到耶,而且最大獎液晶電視也在我們這裡,

我們門市要出運了啦!!

還有我們的表演中國娃娃大家都稱讚連連,

真不枉費我跟庭蓁犧牲如此大,

還有後面的帶妹妹頭三隻小豬,

還有還有在下面努力尖叫和拉炮的德安寶貝們,

團結就是力量拉大家!!



春酒那天真的是個奇妙的一天,

真的覺得人在做天在看耶,

好爽阿,

只是不知道星期一那個小人又會出什麼招了,

沒關係,我們見招拆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aria 的頭像
ilaria

一起BUY吧百貨公司。

il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urrple
  • 雖然看到你很high的表情之餘
    還是感覺充滿戰鬥恨意XDDD

    加油阿~!
    中國vaˊva XD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